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输球后大骂裁判惹是非 NBA再对奥尼尔开高额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4:43 新浪体育
输球后大骂裁判惹是非NBA再对奥尼尔开高额罚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再次成为了NBA联盟开刀的对象,在美国当时时间本周六,NBA宣布对奥尼尔罚款25000美元,这是因为鲨鱼在季后赛第三场负于公牛队以后公开指责裁判。

  在这场比赛中,热火队以90-109负于芝加哥公牛队,这场比赛中,奥尼尔只得到了8分和4个篮板,同时在最后时刻被罚下。在热火2-0领先的情况下,公牛队以自己的努力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1-2。两队将在周一凌晨进行第四场交锋。

  在这场比赛中奥尼尔陷入了犯规麻烦,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过早的第四次犯规,成了比赛一个有争议的地方,这迫使奥尼尔下半场很多时间只能坐在场边观看比赛,在前三节比赛中,鲨鱼威力大打折扣,只有1次运动中投篮命中。

  奥尼尔赛后认为,他被“侮辱了”,裁判员是在故意针对他。“当我看到鲍勃-德拉内(执法本场比赛的NBA资深裁判)这个家伙在球场上的时候,我就明白自己可能会遇到麻烦”。

  在前两场季后赛比赛中奥尼尔均场得到24.5分和11.5个篮板球。

  在早些时候,3月21日热火客场打公牛的时候,奥尼尔对对方诺奇奥尼犯规,起初只是被当值裁判判为一级恶性犯规,但赛后NBA副主席斯图-

杰克逊将这次犯规改判为二级恶性犯规,并罚了奥尼尔5000美元。

  4月初,热火客场79-90负于

新泽西网队,赛后奥尼尔再次开炮大骂联盟副主席斯图-杰克逊,“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经历的最荒谬的比赛,有一个象斯图-杰克逊这样的家伙在上边,这就是为什么裁判会表现成这样的原因”。随即,联盟决定对奥尼尔罚款15000美元。

  这次奥尼尔再次发飙,联盟的罚款也只好随之加码。(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