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几乎为队友大打出手 场面火爆湖人主场淹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21 新浪体育
科比几乎为队友大打出手场面火爆湖人主场淹太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在主场以99-92击败太阳,在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5月1日凌晨在湖人主场进行。

  湖人先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斯马什-帕克拿下18分,科比18投仅6中,得17分7次助攻,沃顿在开场后不久差点就挑起冲突,但此后表现不错,拿下17分10个篮板,奥多姆15分16个篮板,夸梅-布朗13分11个篮板。

  马里恩为太阳拿下20分7个篮板,纳什17分11次助攻,蒂姆-托马斯18分,其中有16分是在第一节所得,迪奥14分。

  两队的比赛非常火爆,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场上就险些发生冲突。托马斯强突篮下要扣篮时,被沃顿一把拉下,托马斯重重地摔倒在地,他爬起来后朝沃顿走去,就要动手,双方球员都围了过来,迪奥跟帕克撞到一处,场上的气氛更为紧张,科比也卷入其中。裁判送出了三次犯规,沃顿恶意犯规,科比和托马斯各得一次技术犯规。

  这次冲突激起了托马斯的半场,此后他三分球频频出手,无论是谁在他面前防守都能命中,首节他三分球4投4中,单节就拿下了16分。不过在他大放异彩时,队友表现平平,湖人还是占了上风,一度以20-12领先。托马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才将差距缩小。首节湖人以31-27领先。

  两队首节太过狂热,第二节势头都有所下降。本节过半时,迪奥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39-35超出。弗贾西奇此后一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湖人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以47-39反超。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9-44领先。

  太阳在第三节几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16秒时,纳什连续投篮中的后,太阳将比分追成56-57。沃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包办了湖人此后的5分,将优势略为拉开。纳什马上连续投篮命中,他三分得手后,太阳以63-62超出。奥多姆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70平,此后布朗也投中三分,为湖人取得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7-74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4分18秒时,科比罚中一球后,湖人以92-86领先6分。马里恩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巴博萨上篮得分,太阳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沃顿上篮得分,接着奥多姆抢到篮板,帕克也投篮中的后,湖人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

  太阳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两队一分多钟未能得分。终场前22.1秒,科比造成贝尔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8-92领先。太阳队的下一次进攻未能完成,乔治从马里恩手中抢断成功后,宣布了胜利的到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