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昔日大将肘击对手遭停赛 热火已成联盟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纽约消息,热火队收到了首轮系列赛中的第二张停赛罚单,队中前锋詹姆斯-波西将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NBA副主席斯图-杰克逊在今天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热火与公牛队的第三场比赛还剩3分15秒时,波西在防守对方控卫辛里奇时故意用肘部击打到对方,主裁判当即便判了他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立刻将其驱逐出场,而最终热火
也以90-109惨败在公牛队的手下。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队中的另外一位前锋哈斯勒姆也因为场上的恶意行为而遭到了停赛一场的处罚。在首场比赛中,哈斯勒姆的一次上篮遭到了对手的奋力阻截,而当他摔倒在地后发觉裁判并没有吹任何犯规,因此他便将口中的牙套丢向了裁判。

  目前为止热火队仅仅只打了3场季后赛,但已经有两位球员受到停赛处罚,这多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警告,因为很显然,他们的这些恶劣举动已经引起了联盟的注意,因此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受到裁判的特别“照顾”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