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篷车活动上海启程 将历时7个月途经17个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2006年NBA大篷车活动即将于4月29日启程,开始历时7个月、行程15000多公里,历经全国17个城市的篮球嘉年华之旅。

  球迷不仅可以在特制的场地上快乐玩耍,还可以欣赏到特意前来助阵的森林狼队啦啦女郎热情似火的表演,甚至还能亲眼看到曾效力于国王和湖人的传奇球星迪瓦茨亲切无比的音容。

  对于年轻球迷来说,还可以参与其中的“红牛能量大灌篮”并成为同伴眼中的英雄。“红牛能量大灌篮”的篮筐比标准篮筐略低,高度只有2.25米和2.5米,每位选手将尽情地在空中展示他们飞翔的姿态,模仿NBA巨星的动作将球灌入篮筐。就像去年该活动上海站的冠军刘志荣所说的那样:“我感觉自己真的飞起来了,NBA梦想原来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