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前途仍是密团 内部人士称将脱下军装效力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2: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阳)按照篮协内部人士的说法,王治郅在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之后,很快便将走上前台,公开面对媒体与大众。不过,王治郅与八一队的情缘将如何书写还是一个谜,而记者获得的内幕消息是:王治郅很快便将办理退伍手续,脱下军装,但是,接下来他“退伍不转业”,将继续为八一队效力!

  对于王治郅的这种“特殊安排”,应该说也是八一体工大队特事特办的表现。据一
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篮协在着手运作王治郅回国事宜之前,首先便通过有关人士与总政方面进行了接洽,而后者所表现出来的开明,甚至让前往操办相关事宜的人都大感意外。也正因为如此,在王治郅回国之后,总政方面没有给他施加任何的压力,26日上午当他专程到八一体工大队致歉的时候,相关负责人也表现得相当大度及善解人意。”

  据了解,在王治郅期待继续为八一队效力的前提下,有关部门之所以同意他脱下军装,就是既考虑到了他曾经违纪的事实,又考虑到了他希望得到一本私人护照的愿望。伴随着对王治郅的这次“特事特办”,也意味着在下赛季的CBA联赛之中,八一队的阵容之中将首次出现非现役军人球员的身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