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外星人料到掘金将反攻 快船主帅称伤病不是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掘金队自行给予队中前锋马丁停赛的处罚,而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进攻上的状态也非常不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回到主场后依旧拿快船队毫无办法。北京时间4月28日,凭借着首节所建立的领先优势,掘金队主场以94-87击败了快船,这也是他们将总比分板成1-2。

  今天的比赛中掘金全队的命中率依旧未能超过38%,不过这样的表现偶然也会获得胜
利,“我们必须保持投篮。”安东尼说:“我们今天的进攻实在太糟糕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进攻上有所建树。”

  在确立了自己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一席之地后,掘金已经连输6场比赛,而这也是他们最近18年以来首次夺取分区冠军。庆幸的是掘金队今天终于在季后赛首轮中扳回了一场比赛,当然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卡梅罗17投6中的表现仍然不敢恭维。罚球成为了掘金队的救命稻草,整场比赛他们总共获得了46次罚球机会并罚中32球,而如果他们能够在下一场主场比赛中获胜的话,双方的总比分将战成平手,届时遭内部停赛的马丁也有可能解禁。

  马盖蒂拿下了快船队最高得分23分,而卡塞尔和布兰德则分别有20分和17分,但多达40次个人犯规以及半数以上球员陷入犯规麻烦最终葬送了他们,“他们得到了太多罚球机会。”卡塞尔说:“我对于裁判的吹罚不发表看法,但他们得到了46次机会,而我们只有31次,与此同时,他们也比我们打的更卖力,我在比赛前试图提醒自己的队友们,告诉他们当2-0领先时,对手会反扑,他们会便的非常活跃并且打的很肮脏,遗憾的是今天我们并没有顶住对方的强度。”

  快船队始终没能控制住比赛,而第三节频繁的犯规也一次次打断了比赛,同时也使双方球队无法进入节奏。比赛战至第四节时,两队曾一度战成平手,但掘金队的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又将差距拉开,而此后快船再也无力反击。

  就这场比赛而言,失去了马丁后的掘金队并没有在内线显现出任何缺陷,纳胡拉、埃尔森以及埃文斯都给了他们有力的支持,并且给快船队的内线施加了不小压力,“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形势,我认为除了为他们感到自豪外别无其他可说了。”掘金主帅卡尔说:“纳胡拉、埃尔森以及埃文斯给我们带来了胜利所需要的一切,让我们祝贺他们的表现吧。”

  相比之下快船队的两位内线大将今天就有些失水准,卡曼直到比赛还剩2分15秒时才得分,而布兰德全场15次出手仅中6球,“就我看来,卡曼似乎有伤在身。”卡尔说:“他并没有打出像过去那样的水准。”

  不过快船队主帅并没有将卡曼视为球队输球的借口,“今天的输球和他的脚踝伤以及其他伤病问题毫无关系。”邓利维说:“对手今天打的很卖力,总之他们击败了我们。(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