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被禁赛掘金主场扬威 安东尼投关键球击退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掘金在主场以94-87击败快船,将季后赛首轮比分追成1-2。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30日仍在掘金主场进行。

  安东尼拿下24分7个篮板,米勒14分7次助攻,巴克纳13分,坎比12分14个篮板,博伊金斯13分。马丁被球队禁赛。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23分,卡塞尔20分,布兰德17分8个篮板。

  掘金大将马丁被球队禁赛。上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马丁跟主帅乔治-卡尔发生言语冲突,下半场开打后他打回到场边,用毛巾包着头,此后的比赛也没获得上场机会。他的行为惹恼了卡尔,今天的比赛没让他上场。

  虽然大将缺阵,但掘金毕竟是在主场作战,比赛开始后,他们盛气凌人,强行压制对手。快船以5-0开局,但掘金队此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5-2,一举以15-7超出。快船队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5,但掘金在最后一分钟连得7分,一举以24-13扩大优势。本节快船19投仅5中。

  掘金先声夺人,但缺少了马丁还是对他们造成不小的影响,第二节快船将差距缩小。马盖蒂在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利文斯顿也投篮得手,快船以一波13-0开始本节,又26-24反超。掘金在本节开始了3分26秒后才由纳胡拉首次得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快船还以35-32领先,安东尼和巴克纳此后连续罚球命中,接着米勒投篮中的,连得6分后,将比分超出。虽然掘金本节19投仅5中,但半场结时,他们还是以45-42领先。

  坎比和安东尼连续投篮中的开始第三节,掘金很快以52-44扩大优势,不过他们此后陷入投篮不中的困境,在9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快船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39秒时,莫布里三分命中,快船以68-64超出。这段时间掘金队靠罚球与之抗衡,巴克纳总算为掘金投中一球,米勒也得手后,两队战成平手。三节过后,两队各得70分。

  最后一节两队陷入激战。米勒和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的后,掘金在比赛还有8分41秒时以80-73取得优势。布兰德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卡塞尔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无一失手,快船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卡曼上篮得分后,两队仍然是2分的差距,关键时刻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分,掘金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取得4分优势。

  两队各有两次进攻未能得手,利文斯顿的一次进攻犯规浪费了快船的一次机会。马盖蒂再次投篮不中后,比赛只剩下24秒的时间,快船只好采取犯规战术。博伊金斯两罚一中后,掘金领先6分。卡塞尔此后还是投篮不中,快船败局已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