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尔斯让马刺惊出冷汗 阿泰缺席独自撑起国王军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2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袁俊4月26日报道 阿泰斯特用嘴说:国王能击败马刺。而在阿泰缺阵的时候,邦齐·韦尔斯用行动宣布:国王能击败马刺。28分、12个篮板,韦尔斯打出的可是全明星前锋的成绩。

  除了阿泰,全联盟没有第二个人相信国王能夺冠。在绝大多数旁观者眼中,第一轮遭遇马刺便等于走进了坟墓。不过,才第二场,马刺就差点在主场AT&T中心翻船,尽管经过
加时赛,马刺保住了2比0的大比分优势,可韦尔斯却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把尖刀捅进马刺腹地,让西部老大吓出一身冷汗。整场比赛,韦尔斯以17投12中的高效率卷走28分,12个篮板当中包括了5次进攻篮板;一个上半场,韦尔斯就轰下了19分,为国王奠定了56比51的优势,上半场最大优势达到10分。

  “由于阿泰不在,我们不得不保持循序渐进的趋势,”韦尔斯说,“我们尽了自己的全力,让他们陷入苦战。我们知道自己能与这支球队交锋,我们能击败他们!可惜巴里命中了关键三分,把我们的优势消耗殆尽。”

  比赛第四节,

马刺全力反扑,韦尔斯为国王贡献了6分,无奈终场前4秒钟,马刺老将布伦特·巴里三分球洞穿国王篮筐,把比分追成109平,双方打进加时赛,之前48分钟苦战获取的优势荡然无存。

  2005-06赛季,韦尔斯从国王财务部领走一张750万美元的薪水支票,不过,他过得并不开心。由于阿泰斯特的存在,令先入主国王的韦尔斯感受到位置竞争压力。由于登场时间受限制,两周前,韦尔斯通过经纪人威廉·菲利普斯公开提出续约的条件:第一,高薪;第二,稳定的位置。韦尔斯不只希望收入得到保障,更要求国王能保证其主力身份,还有固定的出场时间,否则宁愿选择走人。

  在这种局面下,韦尔斯季后赛不遗余力的发挥,也可看成为下一份合同打基础。韦尔斯的经纪人菲利普斯说:“对邦齐而言,萨克拉门托实在很不错,他曾经在赛季中受伤,之后又回归,这里的球迷没有给他压力,给他的只有宽容与信任。”

  球迷们的信任票没有投错方向,韦尔斯在阿泰缺席的境况下支撑起国王的军旗——即便胜利擦肩而过,未来两场回到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谁又能保证韦尔斯不会延续奇迹般的表演呢?萨克拉门托人很期待看到此场面。

  当然,对手马刺可不希望那样。如果按照韦尔斯第二场的水准,即使是西部王者,也能体会到如履薄冰的危机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