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受困犯规韦德无助 热队落败被公牛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公牛在主场以109-90击败热队,将季后赛首轮的战绩追成1-2,两队的第4场比赛将于5月1日凌晨在公牛主场进行。

  戈登为公牛拿下24分,辛里奇22分11次助攻,诺希奥尼19分9个篮板,罗尔-邓19分,斯威特尼12分7个篮板。

  韦德为热队拿下26分,奥尼尔受犯规的影响,表现平平,全场只打24分钟,得8分4个篮板,他犯规了5次。哈斯勒姆在被禁赛一场后复出,得了10分10个篮板,威廉姆斯拿下17分,沃克11分。

  公牛队前两场虽然输了,但局面上并不落后,回到主场,公牛士气大振,从一开场就把握先机。首节公牛队18投10中,而热队在他们的防守下20投仅7中。首节过半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热队将比分追成16-18,罗尔-邓马上扣篮还以颜色,他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公牛队连得5分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热队将比分追成21-23后,戈登连续三次罚球命中,他一人包办公牛本节最后8分,在本节结束前6.7秒投中三分后,公牛以31-23领先。

  奥尼尔在第一节就两次犯规,第三节他上场后才30秒又被吹进攻犯规,只好再度下场。缺少了奥尼尔,热队局面非常被动,尽管公牛队本节有些找不到感觉,但他们还是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分05秒时,斯威特尼连续上篮得手,公牛以43-33取得10分的优势。韦德和威廉姆斯连续突破得手,热队打出7-1后,将比分追成40-44。公牛本节22投仅7中,不过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是以48-42领先。

  奥尼尔的犯规次数成为热队的最大麻烦,第三节才开始1分45秒,奥尼尔又在戈登面前犯规,这已经是他个人第4次,只好再度下场休息。扫清了热队内线的障碍,辛里奇和戈登两人在本节大发神威,一举率公牛击溃对手。本节辛里奇8投5中拿下15分,戈登则6投5中贡献13分,在两人的率领下,公牛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31秒时,热队将比分追成56-59,但公牛的攻击从此开始,辛里奇和戈登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1分。热队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戈登又及时还以三分,率队连得5分后,以76-63再度拉开比分。本节结束前0.9秒,戈登投篮中的,公牛以87-71领先了16分。本节公牛队18投13中,而热队仅为14投7中。

  第四节刚开始后一分钟,奥尼尔被斯威特尼盖帽, 接着奥尼尔又是一次犯规,个人犯规已经达到5次。热队死马当活马医,只有继续留他在场上。不过身背5次犯规的奥尼尔威力大减,未能率热队发动反攻。公牛在本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20分,热队大势已去。此后他们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106-85拉开比分后,热队彻底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