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伤情一览:快船队篮板怪兽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由于膝伤发作而缺席了第二场季后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佩贾-斯托贾克维奇今天将重新披挂上阵,并会作为首发来替步行者摧城拔寨。

  斯托贾克维奇在第二场比赛开打前不到1小时突然感到膝部疼痛,经过检查后步行者为安全起见,没有让他在随后的比赛中上场。结果网队趁机以90比75取得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

  不过,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今天表示斯托贾克维奇在接受了治疗后,反应良好。“他现在感觉好多了。”卡莱尔说,“至于已经好到什么程度,现在还并不清楚。但比起前几天,已经有很明显的好转了。”

  同时,卡莱尔还称佩贾本身非常渴望出战第二场比赛,但出于长远考虑,最好只能服从医生的建议。“他强烈的表达了希望上场打球的想法。”卡莱尔说,“我能理解他的心情,因为这是每个职业球员所追求的事情。我知道他为自己没能在那天晚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感到非常难过。”

  此外,在上场比赛里扭伤了食指的老将史蒂芬-

杰克逊也将继续出现在今晚
步行者
的首发阵容里。虽然在昨天的训练中,杰克逊的伤势看来对他的投篮产生了一些影响,但他今天依然参加了赛前的热身,并将肯定会继续出战。

  但他们的控球后卫廷斯利因为右脚脚后跟疼痛将会在这场比赛里作壁上观。廷斯利上场比赛也就只打了7分钟,而之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廷斯利看上去还有些吃力。”卡莱尔说,“我想在这种时刻,无法上场比赛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件痛苦的事情。”

  其他各队的主要球星伤情还包括:

  ● 洛杉矶快船的白人

中锋卡曼将有望在今天和掘金的第三场较量中上场。卡曼在第二场比赛里受到脚踝扭伤的影响,表现一般。他昨天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今天卡曼看上去恢复的比较顺利。“我现在感觉不错。”卡曼说,“我将会上场比赛,现在可是季后赛了。”

  ● 小腿有伤的热队替补中锋莫宁目前还不能肯定今天是否可以登场。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称,莫宁的伤情要到比赛前一刻才能确定。这位老将自从五周前就受到腿部肌肉拉伤的影响,休战至今。不过,上场比赛遭到禁赛的哈斯勒姆今天将解禁复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热队的内线压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