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称小牛获胜毫无费力 尴尬失误令灰熊续写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灰熊队从温哥华迁移至孟菲斯后,他们似乎有些转运了,这支昔日的乐透球队如今则已经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之地,但尽管如此,他们依旧无法走出季后赛不胜的怪圈,或许这对灰熊来说又是另外一个耻辱。北京时间4月27日,凭借着诺维斯基的又一场出色表现,小牛队主场以94-79狂胜灰熊,这也使双方的总比分被改写为2-0。

  这场比赛的失利令灰熊队的季后赛历史战绩变成了0胜10负,这同时也创下了NBA的
历史纪录,“我们还有两天来作出调整。”中锋莱特说:“我们必须守住主场,这就是我们计划去做的。”

  事实上,灰熊队的开局非常不错,就算是到了第二节,他们还依旧领先4分,不过接连的失误以及投篮不中令他们很快丧失了领先并转为被动,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灰熊队的不少失误是来自于进攻犯规,甚至就连在罚球时也出现了一次违例,“我们在比赛的部分时间内打的实在糟糕,这也使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全明星前锋保罗-加索尔说:“我们如此失误实在让人沮丧,这让对手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了比赛的主控权。”

  整场比赛诺维斯基总共拿下31分,而其中的21分是在上半场所得,这也使小牛以13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而进入第三节后,灰熊队的表现依旧没有丝毫起色,而小牛则进一步的扩大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我们仍然在向另一个高度进军,我们现在还并没有达到目标。”小牛主帅约翰逊说,他在半场休息时收到了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

  如今的主场两连胜多少会让小牛队想起一年前与

火箭队的的季后赛首场,当时他们开局便连输两场,但庆幸的是他们最终还是打满7场涉险过关,因此他们现在也不敢掉以轻心,“真的,一切都有可能。”诺维斯基说:“我们期盼他们会在下一场非常活跃,尤其是在主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