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率湖人爆冷 天使之城将上演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凭借着科比与奥多姆的出色表现,湖人队在今天客场以99-93险胜太阳,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湖人击垮太阳扳平总比分

  凭借着科比以及奥多姆分别贡献29分及21分,湖人队客场以99-93险胜太阳队,这也
使他们将总比分板为1-1。整场比赛纳什总共拿下29分,拉贾-贝尔则有23分进帐,但太阳全队命中率仅有43%,而上半场他们更是只有34%。湖人队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太阳多达17分,而后者在第三节开始后长达7分半钟内竟然一分未得,这也使他们错失了最佳的追分机会。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后天进行,湖人将回到主场与太阳进行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NBA官方网:科比率湖人客场爆冷

  整场比赛科比总共拿下29分及10个篮板,而湖人队则最终控制住了节奏并将总比分板成平手。作为常规赛得分王,科比在进入季后赛之后有了明显的改变,他始终遵循着与队友分享机会的战术理念并尽可能的将球传给内线球员,因为他清楚湖人队在内线身高方面较太阳队更占优势。

  湖人队以74-67进入最后一节,尽管太阳奋力反扑,但科比和奥多姆这对组合仍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最终以99-93险胜太阳。

  湖人官方网:湖人携客场胜利重返洛杉矶

  科比拿下了湖人队最高得分29分,但他们在今天的胜利完全是靠全队的努力而换来,奥多姆连续第二场拿下21分,另外夸梅-布朗和沃贾切奇也分别有12分和11分进帐。湖人将带着一场客场胜利回到自己斯坦普进行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太阳官方网:太阳首场败绩

  太阳队一度在第三节将15分的差距缩小至3分,但他们并没能坚持到最后,并以93-99主场落败,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湖人队主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