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透露取胜之道 活塞攻守均衡令雄鹿主帅叹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志在夺冠的活塞队在本赛季最大的进步莫过于进攻,这也使他们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北京时间4月27日,凭借着普林斯和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活塞队主场以109-98轻松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这也使他们在总比分上以2-0暂时领先。

  两届东部卫冕冠军活塞已经连续输了三次系列赛中的第二场比赛,而两年恰恰正是雄鹿在首轮第二场比赛中击败了活塞,“我们都清楚这一点。”比卢普斯说:“我们现在的
区别在于,大家在每一个系列赛中都保持着斗志,我们不会因为获得了首场胜利后就过分自信。”

  活塞队在比赛一开始便士气高昂,这对于雄鹿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迹象,而他们在第二节中段的一波12-0的进攻高潮为他们最终取胜作好了铺垫,“我们并不是在和雄鹿打比赛,我们是在和自己打比赛。”活塞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如果球员们能够这样对待比赛的话,我们就不会有丝毫放松。”

  雄鹿队明星迈克尔-雷德继上一场只得到11分后终于有所起色,他在今天总共拿下了29分,“我们做出了些调整并让我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他说。但显然比赛仅靠雷德一人是完全不够的,他的其他首发队友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恭维,控卫T.J-福特是除了雷德以外唯一一位得分超过10分的雄鹿队首发球员。

  在上一场因伤下场的汉密尔顿在今天拿下了18分及8次助攻,不过比赛中他还是因为脚踝不适而下场休息,不过他在第三节又重新上阵,赛后他表示自己的伤并不算太过严重。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分别贡献22分和20分,另外拉西德-华莱士也有12分及8个篮板,如此平均的表现就连对方主帅斯托茨都惊叹不已,“一支优秀球队的特点就是全队平衡。”他说:“他们队中的任何球员都能攻能守。”

  正如斯托茨所说的,活塞队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展现出了自己平衡的一面,再以10比5领先后,队中的先发五虎均有分进帐,“这就是我们如何击败对手的方法。”比卢普斯说:“我们清楚众人齐力的优势所在。”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