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大将:佩贾缺阵也不能放松 客场气氛相当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网和步行者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东部首轮较量中实力最为接近的。在主场先输一场之后,篮网在第二场比赛中回勇,依靠着卡特的33分,篮网在主场以90比75击败了步行者,将总比分改写成了1比1平。

  在比赛之余,篮网队的三箭头之一杰弗森还没有忘了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发表下文章,谈了自己对这两场比赛的看法。下面将杰弗森的博客文章翻译如下:

  我认为昨天我们的防守相当出色,我们在防守格兰格尔,弗雷德-琼斯和斯蒂芬-杰克逊方面都做的比之前更加出色了。我们在防守他们方面做的很好。

  斯托贾科维奇无法上场,但是这不像常规赛,我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这是一场季后赛,像弗雷德-琼斯和格兰格尔这样的球员都想要证明他们自己有留在场上的价值。他们希望能够获得尽可能多的上场时间。

  因此我们不能想:“太好了,我不用防守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中,那些球员的防守要更加出色一些,因此在进攻上会变得更加困难一些。我们只是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今天,我们看了比赛的录像。我们在进攻上和防守上都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现在,我们就要飞往印第安纳了。现在,我们只是需要在比赛中更好的执行。我们已经看了很多自己比赛的录像了,我们也看了很多他们的比赛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在比赛中更好的执行并更加努力的比赛。

  印第安纳主场的球迷非常喧嚣,但是我认为他们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声音会更大,因为他们的主队之前在客场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希望给球员打气,让他们能够保卫自己的主场,因此这种气氛将会相当有趣。

  人们总是在说要早早的奠定胜局并让主场的观众哑口无言。不管是主场还是在客场,这种情况都是一样的,我们需要能够早早的奠定比赛的基调。也就是说,一个好的开始非常重要。所有人都会说一样的话,但是没有一场比赛会仅仅通过第一场比赛就决出胜负,尤其是在季后赛中。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