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冷静助湖人扳平比分 纳什出头太阳失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19 新浪体育
科比冷静助湖人扳平比分纳什出头太阳失主场优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湖人在客场以99-93力克太阳,将季后赛首轮的比分扳成1-1。两队的后两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

  湖人取得了主场优势。科比全场24投12中,贡献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多姆也为湖人拿下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夸梅-布朗12分。湖人命中率达到50.6%。

  纳什为太阳拿下2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他也失误了6次,贝尔贡献23分,马里恩和迪奥各得13分。

  科比在常规赛对太阳时平均每场得了42.5分,但首战他只得22分,大大低于赛季平均水平。不过主要原因是他减少了出手次数,而队友得到更多的机会,湖人虽然输了第一场,但他们还是给太阳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两队再次交手时,科比的出手投篮仍然很谨慎,而命中率也比较高,队友也很好地把握了机会,湖人开场后局面占优。

  科比第一节5投3中得8分。两队首节的最大差距只有3分,科比在本节还有5分11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19-16领先。纳什还以颜色,一人连得4分,率队打出6-0后,太阳以22-19反超。本节过后,湖人以24-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太阳队在5分53秒内一分未得,湖人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38-22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太阳队才由贝尔首次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1-4后,将比分追成33-42。不过本节最后2分15秒太阳队又差点剃了光头,湖人连得8分后,以53-36扩大优势。贝尔投中本节压哨球后,太阳以38-53落后结束上半场。本节湖人19投11中,科比只出手2次,而太阳队17投仅6中。

  科比在第三节加强了攻击,但湖人的优势却被对手缩小。太阳以一波20-8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托马斯三分命中,他们只以58-61落后。科比此后连续两次命中,湖人还以8-0后,又以69-58扩大优势。科比本节得了12分,但湖人在三节过后只以74-67领先。

  湖人在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本节还有7分13秒时,托马斯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77-84,但弗贾西奇马上为湖人还以三分,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45秒时,马里恩投篮命中,太阳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湖人投篮不中后,奥多姆抢进攻篮板,科比得球后扣篮得手并造成纳什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湖人以92-83扩大优势。

  太阳发动最后的攻击,贝尔一人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89-92。关键时刻帕克上篮还以2分,接着沃顿罚中两球,湖人在比赛还有34.5秒时以96-89扩大优势。科比此后罚失一球,贝尔扣篮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科比此后两次罚球没有失手,湖人在比赛还有21.8秒时将优势扩大到6分。纳什和托马斯此后连续三次三分不中,失去翻盘的机会。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