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队禁赛马丁成被弃的金子 卡尔:他在挑战球队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光勇报道 由于飞机机械原因,掘金周一结束了和快艇第二场季后赛后,被困在洛杉矶2个小时,当他们带着0比2的比分回到丹佛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周二凌晨4点半。主帅乔治·卡尔通情达理地破例一次,将当天的球队训练调整为“自愿参加”,球员们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心情好了许多。不过大前锋肯扬·马丁可能是个例外,周二当天他接到球队停赛通知单———由于周一和快艇客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马丁告诉卡尔“自己将不参加下半场比赛”,掘金以“行为有害球队”为由决定对马丁实施无限期禁赛! 

  “中场休息时,他告诉我和球队:他将不能继续比赛!”卡尔周二表示,马丁无故缺席比赛并非身体原因,而是对上场时间不满。“他当时很生气,”卡尔说,“他对我说,他认为自己不能再打比赛了。我不知道那是否属于恼羞成怒,其实我见过(他)比这更糟的表现。”2004年6月15日以7年9250万美元高薪从

篮网“叛逃”至掘金后,两年来马丁确实历经伤病折磨,但这次缺赛似乎与他的伤病无关:季后赛首轮对快艇,马丁还曾健康出战28分钟。当日比赛的上半场,马丁还上场了7分钟。 

  本赛季受膝伤困扰,马丁场均只打了27.6分钟,与他三年前在篮网场均34.6分钟相差甚远。尤其常规赛后半段,先发位置又被埃尔森顶替,这让马丁感到很郁闷。因对主教练不满,本赛季节马丁与卡尔的关系恶劣,他们已不再面对面交谈。为缓和双方日益激化矛盾,不久前马丁经纪人布赖恩·德克甚至飞到丹佛斡旋。“他只是不经常参加训练,”卡尔解释说,“他只是想要参加正式的比赛……”

  季后赛首轮掘金已经0比2落后快艇处在危险边缘,马丁此刻却闹情绪影响球队的备战。以致掘金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明星球员说:马丁的行为让大家已不再把他当队友看待!当记者问:马丁行为是否在挑战球队的耐心?卡尔考虑很长时间后还是承认:“是的!”至于马丁在掘金的未来,卡尔表示:“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我不会去评论。这只是我同管理层之间的事。”马丁的禁赛期限据说将取决于他的表现,但当地时间周四,主场迎战快艇的掘金将肯定失去马丁。届时他们在大前锋位置上只能依靠纳胡拉和雷吉·埃文斯来抵挡快艇的布兰德冲击,掘金翻盘的希望不容乐观。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