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31分小牛再下一城 灰熊完败季后赛一胜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诺天王31分小牛再下一城灰熊完败季后赛一胜未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小牛在主场94-79击败灰熊,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此后的两场将移师灰熊主场。

  诺维茨基拿下31分,约什-霍华德17分6个篮板,特里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灰熊队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但他们还未能取得一场季后赛的胜利,此役过后,他们在季后赛的战绩是0胜10负。加索尔16分为灰熊最高,博比-杰克逊12分,埃迪-琼斯11分。

  灰熊在常规赛以防守出名,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88.5分,在NBA排第一,不过季后赛首战他们就让小牛突破了100分。今天再将面对小牛,他们的防守仍然未能取得成效,灰熊干脆与小牛打起了对攻。首节小牛队15投11中,效率之高令人吃惊,灰熊队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也还能与小牛抗衡。首节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博比-杰克逊投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追成27-28,小牛靠罚球打出4-1后,将比分略为拉开。首节小牛以32-31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崩盘,本节他们13投仅4中,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拉开比分。灰熊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36-32超出,不过诺维茨基此后连得9分,小牛一举以41-36反超。诺维茨基先是罚中两于,然后三次命中,期间还获得一次技术犯规的罚球。灰熊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43-46,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诺维茨基与队友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0-0后,以56-43结束上半场。

  灰熊队找不到得分的办法,第三节他们还是13投4中,尽管诺维茨基本节也不在状态,5投仅1中,但小牛还是不断拉开分差。本节开始后2分钟,格里芬扣篮得手,小牛以61-43取得18分的优势。灰熊此后在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哈里斯和斯塔克豪斯在本节结束前各投中一球,小牛以76-56结束前三节。

  灰熊在最后一节派上众多替补,期望他们能创造奇迹,但小牛稳扎稳打,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比赛还有1分37秒时,

杰克逊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78-91,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灰熊队难有回天之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