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成败是水到渠成 灵活性和下肢力量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上8点,江苏南钢队队员唐正东乘坐CA983次航班,从北京飞往洛杉矶,参加4月27日至5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训练营,为自 己的NBA之梦进行试训。

  这次美国之行,唐正东将主要接受湖人和猛龙队这两支NBA球队的考察,同时还有多家球队的球探将近距离观察唐正东。“我的心情其实挺平静的,没有想其他太多的东西,就
是将自己的心态放平,尽量去展示和体现自己的水平吧,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坐在首都机场三楼的咖啡厅,唐正东平静地说。

  唐正东这次主要是在洛杉矶,而在美期间的主旋律也是:训练。“这次去美国,也是训练为主吧,体能和技术训练都有。”唐正东说,“这次主要是接受两个队的考察。”从洛杉矶当地时间27日至30日,唐正东每天都有训练安排,有专门的训练训练师进行指导,湖人的教练也将亲自指导。

  最近,有关中国球员参加2006年NBA选秀,传出了很多新闻,除了唐正东之外,孙悦和易建联也有望参加选秀,今天上午,

广东宏远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易建联不参加今年的选秀。对于中国球员再次参加选秀,唐正东认为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关键。“阿联和孙悦都是很好的球员。”唐正东说,“不过,对于我们而言,主要是放平心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提高自己的水平。至于选不选得上,那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唐正东也看到了自己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首先是灵活性方面吧,自己还不够灵活。”唐正东说,“而且自己下肢力量还不够,我感觉自己今年的受伤跟下肢力量不够有关系。这个赛季的受伤,对我的影响很大,主要是膝盖上的伤,影响了自己的一些技术环节,尤其是在转身上的影响。”

  对于自己的优势,唐正东也非常清楚。“我还很年轻,还可以继续提高自己。而且自己在力量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