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低调赴美试训 每日训练接受湖人队教练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9:57 新浪体育
唐正东低调赴美试训每日训练接受湖人队教练指导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上8点,江苏南钢队队员唐正东乘坐CA983次航班,从北京飞往洛杉矶,参加4月27日至5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训练营,为自己的NBA之梦进行试训。浏览视频>>

  这次唐正东赴美参加NBA训练营,是其经纪人夏松代理公司安排的常规海外训练内容,他到时有望得到曾调教过加内特的职业训练师的指导。届时将有十多支NBA球队的球探来
关注这个训练营,而多伦多猛龙和洛杉矶湖人两队也将会单独为唐正东安排考察训练。

  “我是抱着非常平静的心理,去美国参加这次训练营,其他的方面,自己没有想得太多。”唐正东低调地说,“希望能够将自己展示出来就行了,至于对方球队选不选择我,应该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据悉,洛杉矶当地时间27日,唐正东将有两次不对外公开的训练,有专门的训练师辅导,28号上午将有一次训练,地点是在湖人队的训练馆,有湖人队的教练来对他进行指导和测验,29号再有一次封闭的训练,30日将有一次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5月1日可能根据实际情况会再安排训练。

  “这次唐正东前往美国试训,是让NBA的球队能够认知和了解他的实力。”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介绍说,“毕竟他也是继姚明以后,中国球员第一次作为个人接受NBA球队的训练。这对于NBA球队近距离观察和评估他,是有很大意义的。”

  据悉,目前对唐正东最有诚意的是多伦多猛龙队,但鉴于他的实力,该队即使要选他也只能在第二轮以后。

  由于唐正东今年年满22周岁,不用再像去年那样发表参加选秀的声明。今年任何一支球队只要对唐正东感兴趣,都无需提前通知,可以直接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唐正东。篮协对唐正东赴美参加试训表示支持,希望他能通过为期一周的试训,增强自信有所收获。唐正东将于5月3日凌晨抵达北京,5日到国家队报到。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