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张卫平点评东部:难撼活塞 拭目以待小皇帝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18 体育天地

  张卫平点评西部:马刺小牛难失手 有科比就有悬念

  活塞:你们谁来都一样

  “这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你不要再问我常规赛和季后赛第一轮的事情了,我们的目标永远是总冠军。”拉希德·华莱士有些受不了身旁的记者总提刚刚过去的比赛,以及预测
他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他觉得现在这些都是小事情,谁会为一支上赛季打了7场总决赛的球队能不能过季后赛第一轮担心呢?他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可笑。

  “我们根本不在意第一轮会遇上谁,我们也不介意谁在近期击败了我们,你只要等着季后赛开始就可以了,到时候你就会看到那支强大的活塞队了,不仅仅是强大,而且是独一无二!”比卢普斯接过华莱士的话头,刚刚打完与骑士的比赛,两个人都在更衣室里休息。这场比赛,面对骑士球迷“华莱士必须血债血偿”的挑衅,活塞队显得越发冷静,93比70,赢得轻松而又干脆。现在全队摩拳擦掌,只等着季后赛到来。

  “过去的两年,这支球队都进入了

总决赛,所以我不担心他们会走神,他们知道自己的目标,也知道自己的责任。只能说,碰上我们,对手就要倒霉了。”主教练桑德斯也毫不隐讳自己对季后赛的看法,在他的眼里,第一轮,的确是小Case了。

  《体育天地·MVP》顾问张卫平点评:

  没有悬念,活塞队在季后赛会打得更加专注,第一轮的对手根本不可能撼动活塞队,悬念在于活塞队会输1场球吗?

  詹姆斯:

  我想打好第一次

  “现在我们是在考虑季后赛的对手,也在充分的准备当中。我对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非常重视。”已经确保将球队带进季后赛后,“小皇帝”也渐渐将眼光放在了季后赛的对手身上,他太想打好季后赛了,甚至不顾受伤的身体。

  北京时间4月17日,骑士对阵奇才,因伤休战了一场的詹姆斯披挂上阵,虽然是一场不影响骑士队排名的比赛,但因为奇才队很有可能是他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所以詹姆斯不想放弃热身的机会。最终,骑士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也充分了解了奇才队的实力。

  “输给了奇才并没有让我们担忧,即使我们会在季后赛的第一轮碰上他们。”詹姆斯赛后对失利并不在意,“当季后赛开始后,我们就会准备好面对他们,那才是真正的对决。”不过事实或许并不是如“小皇帝”所说,在这个赛季,骑士队和奇才队交手的战绩是1胜3负,形势并不如他认为的那般乐观。

  《体育天地·MVP》顾问张卫平点评:

  到底行不行,所有人都拭目以待,季后赛压力、技战术、心理、情感,詹姆斯之前没有经历过。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