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里神奇三分载入马刺史册 国王大将称输球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马刺在最后时刻依旧落后3分时,他们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告诉自己的对手为什么他们能成为总冠军。北京时间4月26日,凭借着比赛常规时间即将结束前的出色表现,马刺队主场以128-119加时险胜国王,这也使他们在首轮系列赛中暂时以2-0领先。

  比赛战至第四节末时,马刺依旧落后3分,不过吉诺比利在一次突破后近乎完美的将球传到了站在右边三分线外无人看防的巴里,后者毫不忧郁拔起便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两
下后又碰了一下篮板才落进篮筐,而马刺也正是靠这一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我认为这球几乎碰到了篮筐的每一部分,甚至还碰到了24秒计时器。”巴里笑着说:“我认为球上面仍然还留着一些金属碎片。”

  巴里的这个奇迹般的进球令

马刺队的季后赛历史添加了又一幕精彩画面,而之前埃弗里-约翰逊和霍里的关键3分都令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马刺除了靠这一球获得了取胜的机会外,还令国王队再受打击,他们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马刺多达34分,这也是国王队季后赛历史上输的最惨的一次。

  尽管队中的防守明星罗恩-阿泰斯特由于自己在上一场的过激行为而停赛一场,但国王队在今天上半场中所表现出的拼劲实在令人佩服,他们在进入第三节后一度落后10分,但他们依旧没有放弃比赛甚至将比分一度反超。“我们打出了自己本应有的水准。”国王队替补拉西姆说:“输掉这场球实在令我们伤透心了。”

  由于阿泰斯特的缺阵,马刺队在进攻的进攻上简直如水泻银地,吉诺比利一人便攻下32分,同时他在加时赛中也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或许如果阿泰斯特在场上的话,我就得不了那么多分了。”吉诺比利说:“不过其他人就会站出来有所发挥,就像托尼-帕克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一样,我们对于自己的得分能力很有自信,我们清楚该如何转移球以及找到出现空挡的球员。”

  帕克在今天的表现显然没有上一场那样出跳,但他依旧贡献了22分和10次助攻,不过7次失误多少还是有些令人失望,反观吉诺比利除了送出9次助攻外竟然没有一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蒂姆-邓肯的生日,而他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整场比赛他为马刺贡献了14分及13个篮板,另外巴里12投8中拿下22分。

  “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和这样一支球队抗衡,我们可以击败他们。”全场拿下28分、12个篮板的威尔斯说:“但当他投中那个三分时,他们就已经占上风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