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体会季后赛残酷篮球 对手尊重小皇帝传球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奇才队变得疯狂了,随后,他们又稳定了下来。

  奇才队对于詹姆斯在双方的首次交手中用一个三双统治了比赛感到非常愤怒,巴特勒是防守詹姆斯的主要防守者。但是在詹姆斯在首节比赛中和海伍德发生了严重的碰撞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奇才队的阿里纳斯表示:“事实上,这根本就不是我们的计划。当时海伍德只是想用一个犯规来让詹姆斯知道内线还有人在,但是这好像让詹姆斯飞了出去。”

  詹姆斯对于这样的犯规也有些无奈,他赛后表示:“比赛中会开始有这种激烈的犯规了,但是没办法,这就是季后赛篮球。”

  在首场比赛拿到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之后,詹姆斯本场比赛仅仅25投7中,拿到了26分,而且还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失误。詹姆斯甚至还有一些判断上的失误,一次在自己篮下的飞身救险给了阿里纳斯一次轻松上篮的机会。

  阿里纳斯赛后表示:“在首场比赛中,我们摧毁了自己。因此我们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并发挥更好的水准。”

  奇才队不仅仅阻止了詹姆斯,也终结了骑士队在主场的12连胜。在比赛中,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让巴特勒和杰弗里斯去防守詹姆斯,不过没有其他人的帮助。詹姆斯赛后表示:“他们的计划非常出色,对我进行一对一的防守。我很多次投篮不中,上篮也不中,那些球如果放在平时都应该得分。他们做的非常出色,我打得不好。”

  骑士队的古登拿到了24分,还抢到了16个篮板球;休斯也贡献了16分。骑士队在比赛最后关头还发起反击,不过最终没有能够得手。在最后关头,詹姆斯如果投中三分可以将比分扳平,但是他将皮球传给了内线的瓦雷加奥。瓦雷加奥的投篮被阿里纳斯打掉,接着他对贾米森犯规,贾米森冷静的两罚两中,骑士队基本上失去了机会。

  不过对于詹姆斯的选择,阿里纳斯并不感到惊讶。阿里纳斯赛后表示:“他是球队的核心,他做出了非常伟大的决定,传球就是他的选择。”

  作为骑士队中的老大哥,伊尔格斯卡斯给詹姆斯提了一些建议。但是他自己的表现也非常糟糕,全场9投2中,一次助攻都没有,还有4次犯规。奇才队的巴特勒赛后表示:“我认为詹姆斯的发挥依然很好,26分和9个篮板,这样的发挥不好?这让人难以置信。”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