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雪耻献33分捍卫胜利 篮网轻取步行者战成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篮网在主场以90-75轻取步行者,将东部首轮的比分追成1-1平。

  卡特走出首战的困境,全场20投12中,拿下了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弗森21分,科斯蒂奇20分10个篮板,基德只得6分,但贡献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

  安东尼-约翰逊为步行者拿下17分6个篮板,小奥尼尔12投仅3中,得12分7个篮板,格兰杰11分。

  篮网第一个主场就吃了败仗,形势非常不利,这一战他们不敢再大意,一开场就全力以赴。卡特首战表现大失水准,33投仅12中,不过教练并没有责怪他,要他坚持投篮,在今天的比赛中, 他出手时仍然不犹豫,第一节6投5中,拿下了14分,为篮网取领先。

  

步行者以7-2开局,卡特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了近5分钟后,卡特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接着他三分命中,
篮网
以12-9反超。卡特成为本节的主宰,在步行者以22-20再次超出后,卡特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接着他又中投中的,将比分超出。篮网以打出6-0后,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

  卡特在第二节状态不佳,5投仅1中,不过篮网还是将优势扩大。本节开始后,篮网连得4分,以30-22扩大优势。步行者将比分追成28-33后,穆雷为篮网投中三分,继续保持优势。卡特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他才扣篮得手,篮网以44-3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篮网以44-36占优势。本节篮网22投7中,但步行者表现更差,21投仅4中。

  篮网在第三节就让比赛失去悬念。杰弗森大发神威,本节一开始他就投篮中的,篮网连得6分开始本节,以50-36扩大优势。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5-54后,科斯蒂奇不断攻入篮下,率篮网打出一波17-5,在本节还有51.3秒时一举以71-50取得21分的优势。三节过后,篮网以73-53领先,杰弗森本节得了13分,科斯蒂奇也贡献7分。

  步行者以9-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2-73。关键时刻卡特连续两次命中,篮网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3分31秒时,

杰克逊扣篮得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1-7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卡特此后一人连得5分,他的扣篮使篮网以84-71领先。步行者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51.9秒时以74-90落后,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