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点评25日比赛:鲨鱼实现诺言 公牛值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季后赛在昨天开始了首轮第二场的争夺。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快船都分别再下一城,并均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雅虎体育的专栏记者、“三分王”史蒂芬-科尔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也立即进行了点评:

  沙克-奥尼尔已经好几次声称自己将在季后赛中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大鲨鱼”。从目前的比赛进程来看,他显然正一步步实现他的诺言。

  奥尼尔连续第二场比赛在场上彻底统治住了内线,并率领迈阿密热队以115比108再次战胜芝加哥公牛,他们已经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沙克全场14投8中,拿到22分。他在头两场季后赛里场均得到24.5分,命中率达到63%,更重要的是,他控制了比赛的局势。

  迈阿密现在在内外线结合上做的非常不错。他们不停的将球交给内线的奥尼尔,然后迫使公牛的防守产生变化。公牛在昨天的比赛中对奥尼尔坚持采用双人包夹,这导致热队在外线得到了数次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热队这场比赛三分球24投9中)。

  公牛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的非常顽强,他们又一次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让比赛在最后时刻保留住了悬念。不过,沙克对他们来说还是太难以对付了。

  当晚奇兵

  杰森-威廉姆斯:这位热队的组织后卫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几周因为膝伤的缘故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虽然他及时在季后赛开打前复出,但没有人会认为他能迅速适应比赛的节奏。尽管热队的教练组成员们曾谨慎的寄希望威廉姆斯能有良好的发挥,但谁都没料到他竟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自首场比赛中拿到17分后,威廉姆斯在昨天的第二场较量中又贡献了22分。他已经在这个系列赛中投中了5个三分,并数次漂亮的突破到篮下取分。“白巧克力”看上去精力旺盛,同时表现也越来越好。

  虽败犹荣

  安德烈斯-诺奇奥尼:从这位二年级阿根廷小伙子身上就能看到公牛队的那种坚韧不屈的精神。他会为每个篮板球都拼尽全力,进攻中也表现的非常强硬,这给他带来了不少投篮机会。而诺奇奥尼在防守上更像是个疯子,这也让他赢得了帕特-莱利的称赞,热队主帅称阿根廷人的竞争欲望可以和当年的唐-马耶尔和基斯-阿斯金斯相媲美。

  在第二场比赛中,诺奇奥尼展现了出色的投篮手感,他全场15投13中,为公牛拿到了30分,其中三分球三投全中。公牛头两场比赛中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但最后还是以微弱差距惜败。不过,他们那种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应该值得人们尊敬,而首当其冲的就是诺奇奥尼。

  当晚最佳球队

  洛杉矶快船:快船又一次压制住了丹佛掘金,他们彻底统治了昨天的比赛,并且让掘金这支联盟最佳的快攻球队始终得不到发挥的机会。掘金本赛季平均每场有20分的快攻得分进帐,但昨天他们只从中得到了区区6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里也只得到了10分)。

  快船很好的利用了他们强有力的内线,降低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在控球上也做的非常小心,不给掘金留下快攻的机会。快船将带着2比0的优势前往丹佛进行双方第三场较量。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