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发请柬湖人搭便车 唐正东赴洛杉矶试训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今天,江苏男篮球员唐正东将启程赴美参加试训。据他的经纪人夏松昨晚透露,唐正东此行主要是接受NBA猛龙队的考察。此外,湖人队也有兴趣看看他的表现,但唐正东是否能因此被挑上,现在还无从谈起。

  据了解,唐正东今天将从北京转机前往美国洛杉矶,4月27日至5月2日,他将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

  “他这次过去训练,主要是应猛龙队的邀请,但是由于猛龙队已经放假,去加拿大不太方便,因此安排在洛杉矶”,夏松解释了猛龙队之所以要在异地试训唐正东的原因,届时唐正东将被安排在洛杉矶著名的斯坦普斯球馆训练,而洛杉矶湖人队也将安排唐正东单独训练。夏松表示说,“湖人队也对唐正东有兴趣”。

  除了猛龙队邀请的原因之外,唐正东此行也与CBA的战略合作伙伴某品牌公司有关。今后,该公司将与中国篮协及其他俱乐部合作,选派CBA有潜力的优秀运动员赴海外进行阶段性训练。

  尽管猛龙和湖人都有兴趣来考察唐正东,但唐正东光凭这一次试训就能加盟NBA的话,那可是相当的难。就连夏松也分析说,“现在就谈可能性,这还无从谈起”。

  不过,由于唐正东今年年满22周岁,他6月将自动获得NBA选秀权。如果有NBA球队看上了他,只要征求到了中国篮协的同意,那唐正东就能入选今年的NBA选秀,按夏松的话说,唐正东此次赴美,一来是唐正东训练提高的一个机会,二则就是他在NBA选秀前一次很好的曝光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