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师大女篮疏于防守 黑马失利告别未能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田中 )

  在4月25号上午11点半结束的女八强三、四名比赛中,湖南师大以75:87不敌北京大学。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双方比分处于胶着状态。但在后两节的比赛中,北京大学凭借高命中率的三分球,巧妙的抢断,拉开了比分,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笔者看来,湖南师大本场比赛输在防守。湖南师大的防守着重于内线,而外线防守相当薄弱。北大抓住这个弱点,便以6号和8号两个三分射手为主,频频外线得分,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10分的小高潮。北大所投的三分球基本处于无人防守状态,湖南师大的补防也没有到位。这时比分拉开,北大越战越勇,而湖南师大则就有些乱了。

  而在昨天下午华科大和北大的比赛中,华科大正是凭借出色的防守,抢断,拿下了比赛,这应该是很好的借鉴。我们期待湖南师大女篮这匹黑马在下一届的CUBA比赛中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