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媒体透露奖项得主 小将军将荣膺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年度各项最佳尚未揭晓的时候,根据达拉斯媒体的报道,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将会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

  达拉斯新闻早报和ESPN电台都报道了这个消息。要知道在,这个赛季是约翰逊执教小牛队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在小将军的带领下,小牛队取得了60胜22负的不错战绩。而且他也创造了一名主教练在首次执教之后82场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他执教小牛队的前82
场比赛中,约翰逊取得了66胜16负的骄人战绩。

  对于小将军执教的战绩,小牛队的篮球运营部总裁老尼尔森,也是约翰逊的前任表示:“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做的如此出色,这么快。”

  约翰逊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了2005年4月和2005年11月最佳教练的称号,这也让他成为了在接手球队的头两个月中都获得最佳教练称号的第一名主教练。在2006年的2月,他还在全明星赛担任了西部联盟的主教练。

  虽然说现在的一切还仅仅是传闻而已,但是一向对待NBA新闻态度比较严谨的美国媒体恐怕不会无中生有。看来,凭借着小牛队的出色战绩,约翰逊还是将成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主教练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