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海师大女篮完胜西安交大 终获第八届CUBA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刘小琴 郑湧芳 )

  2006年4月23日,第八界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八强赛决5、6名的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之间展开。

  上半场开始两队就争夺激烈,青海师范大学7号安旭文躲过对方防守,飞身单手投篮
首开记录,西安交大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防手犯规,三分球不中,半节已过,全队只有4分,青海师范大学继续加强攻势全场紧逼扩大双方比分差距并以22: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西安交通大学采取多人包夹对方的重点得分手,但青海师范大学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仍然频频得分。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交通大学13号李春园一个漂亮的盖帽赢得场上观众热烈掌声,本节末时青海师范大学连续得分,以41:19领先22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青海师范大学8号李冰在拼抢中受伤,动弹不得,在观众的鼓励下被担架抬下场。第三节西安交通大学加强防守,颇有成效,青海师范大学在本节只得15分,但仍以绝对得 优势56:34领先。

  第四节,落后的西安交通大学仍在奋力拼搏,无奈青海师范大学严密的防守和不断的抢断快攻继续保持着较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但是青海师范大学也付出了代价,主力

中锋9号粱婷婷肌肉拉伤不得不下场。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双方拼抢得十分厉害,都频频犯规,多以罚球得分,最后一秒钟青海师范大学13号韩冬梅以一记3分球结束全场比赛。最终青海师范大学以72:59战胜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第五名,西安交大名列第六。

  赛后,青海师范大学教练赵颖慧表示比赛虽然赢了,但队员的表现总体来说并不算太好,主要是全队伤病过多。最后,赵教练表示一定要观摩半决赛的比赛,学习强队的长处。

  本场比赛,青海师范大学队7号安旭文17分,11号孔珊珊13分、12个篮板;西安交通大学队4号张佳佳14分,5号穆亚娟11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