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野兽球场上再生是非 阿泰斯特遭到联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对于以西部第八身份进入季后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来说,他们的实力原本就已经和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差了一个档次。然而,这种差距在双方第二场较量来临时还将会进一步拉大。

  NBA官方今日宣布,国王队前锋阿泰斯特因为在和马刺队的首场比赛中故意用前臂击打对方后卫吉诺比利头部,将遭到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这意味着阿泰斯特将无法出战两队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

  阿泰斯特和吉诺比利在上一场比赛的一开始就发生了摩擦。不过最先受伤的却是“野兽”——阿泰斯特在国王的第一次进攻中被阿根廷人用肘部击中了嘴巴,结果导致嘴唇裂开一道口子,并在赛后缝了三针。这位国王悍将显然不愿就此忍气吞声,于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瞅准机会报复了一下吉诺比利,但他这次不理智行为给自己以及国王队都带来了沉重的代价。

  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中距离防守专家之一,阿泰斯特是国王能顺利打入本赛季季后赛的重要因素。自从他在1月26日被马鲁夫兄弟招至帐下后,国王取得了26胜14负的佳绩,并且每场比赛只让对手拿到94.3分。生性狂傲的阿泰斯特甚至大胆预言国王将会在他的带领下夺取最后的总冠军。

  不过,阿泰斯特毕竟不是神,以他一人之力还无法改变整支球队。在和

马刺的首场季后赛较量中,卫冕冠军就给阿泰斯特很好的上了一课。“野兽”在这场比赛里21投仅7中,拿到16分,并且在防守上也几乎形同虚设。国王最后以88比122惨败。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