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欲擒故纵活塞首战取雄鹿 无人两双迈出夺冠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活塞在主场以92-74大胜雄鹿,在季后赛首轮以1-0领先。

  全场没有一个球员达到两双,活塞也不例外。拉希德-华莱士拿下22分,汉密尔顿21分,普林斯15分8个篮板,比卢普斯14分,本-华莱士抢下了17个篮板和2个盖帽,迈克代斯也贡献10个篮板。

  查里-贝尔为雄鹿拿下13分,里德大失水准,全场15投仅4中,只得11分,马格洛伊尔也得11分,状元秀博格特的季后赛处子战得了10分7个篮板。福特14投4中,仅得8分。雄鹿先发后场组合总共29投仅8中。

  活塞是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而雄鹿则是东部第八,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是首轮最无悬念的对抗。活塞还是老套路,上半场给对手一线生机,但第三节就残酷地打击对手。比赛开始后,雄鹿四名球员相继得分,反而以9-2开局。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还以颜色,接着拉希德-华莱士三分中,活塞队打出7-2,将差距缩小。首节活塞22投8中,拉希德-华莱士得了9分。两队战成19平。

  活塞虽然有些不在状态,但他们将雄鹿的命中率压制得更低。雄鹿在第二节一度以24-21反超,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马上还以颜色,两人连续得手,打出5-0后,将比分超出。两队的比分此后几经找反复,在本节不家3分43秒时,活塞只以38-37领先。此后雄鹿在本节一分未得,活塞打出5-0后,以43-37结束上半场。

  活塞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开始后,汉密尔顿连连获得罚球机会,在本节还有5分03秒时,汉密尔顿两罚两中,活塞以64-45领先了19分,他们以21-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大比分领先的活塞又有些放松警惕,雄鹿还以9-2后,将比分追成54-66。三节过后,活塞以68-56领先,汉密尔顿本节拿下了11分,其中有9分来自罚球。

  第四节开始后,查里-贝尔连续投中三分,雄鹿打出8-0,一举将比分追成64-68。活塞马上还以颜色,4名球员相继得手,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6分41秒时以79-64再度拉开比分。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比卢普斯与本-华莱士打出6-0,活塞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以87-68取得19分的优势。活塞队胜局已定,此后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