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MVP热门遭遇季后赛首轮 科比纳什各为目标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18 新浪体育

  菲尼克斯太阳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赢得过一次总冠军,但史蒂夫-纳什觉的他们今年夺冠的希望并不比任何一个对手少。北京时间4月23日,太阳队将在明天开始他们本赛季季后赛的首轮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坐阵主场迎战洛山矶湖人队。

  上赛季MVP得主纳什又出现在了本赛季这一奖项的热门候选名单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8.9分、10.5次助攻并且达到了职业生涯命中率新高51.2%,这也使太阳队连续第二个赛季
多的了太平洋组冠军头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纳什说:“我感到很兴奋,我们必须在季后赛中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准,另外我们也要具备信心。”

  太阳队在上赛季止步西部决赛,本赛季他们在失去了斯塔德迈尔后仍然获得了西部第二种子的身份,而队中的一些新进球员也都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这些球员们在82场常规赛中都站了出来。”肖恩-马里昂说:“我们本赛季取得了53胜28负的战绩,但我们原本有可能达到上赛季的成绩甚至超过它,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季后赛。”

  在常规赛的最后23场比赛中,太阳队只取得了12胜11负的战绩,不过他们在最后6场比赛中还是赢下了其中的4场,由此可见太阳队的状态正逐步回升至本赛季最佳,不过他们在明天与湖人队的比赛中还是要万分小心,因为对手对于季后赛的渴望或许超过任何一支球队。科比本赛季的抢眼表现令湖人队避开了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与此同时他也以平均每场35.4分首次夺得常规赛得分王称号,而在过去的18年里只有乔丹达到过每场35分的表现。

  “这对于我个人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赛季。”科比在本赛季与太阳队的四次交手中平均每场军有42.5分进帐,“我为大家能够最终以一个整体完成任务而感到自豪,能够被认可真的感觉不错,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又打入季后赛了。”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表示并不希望将太多的进攻压力放在科比身上,“科比并不会一晚拿下45分。”他说:“关键在于我们如何使用到每个人的才华。”

  湖人队在之前与太阳队的8场季后赛交锋中赢下了6场,其中也包括2000年西部半决赛,但很显然现在湖人队将宝押在了科比一人身上,而纳什的帮手显然要比他多的多。两队都较为重视进攻,因此相信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而究竟谁能够遏制住对方的得分核心将会成为比赛胜败的关键,相比较湖人而言,太阳队做到这点更容易些,因为在他们的眼中只有一人能够对他们构成威胁,那便是科比。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奥多姆、库克、布朗、帕克、科比

  太阳:琼斯、马里昂、迪奥、纳什、贝尔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