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秘密武器:德尔克补强活塞 马绍尔让骑士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今日开战,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对东部联盟的八支球队阵容进行分析,他们特意点评了八强球队的“秘密武器”——

  密尔沃基雄鹿:贝尔——在福特和威廉姆斯表现不佳时,这就需要贝尔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给球队拿到更多的分数。他的3分球(命中率为42%)和甚少失误都能帮助球队,这位2000年NCAA冠军队成员也知道如何在重压之下打球。

  芝加哥公牛:诺奇奥尼——公牛队或许有更重要的球员(辛里奇)、更具统治力的球员(钱德勒)、更可怕的得分手(戈登),但是没有一个公牛队球员在本赛季比二年级生诺奇奥尼更棒。在两个前锋位置,诺奇奥尼在三月和四月一共拿到11次两双,自从3月17日起他场均得到17.2分和9.6个篮板。

  印第安纳

步行者:汀斯利——对于步行者队来说,他们在季后赛中需要这位拥有五年经验的后卫。在过去的数年里,汀斯利能够在防守上给对手施压,并且他的突破和分球能给对方的防守制造极大的麻烦。如果在替补出场的时候汀斯利能比约翰逊表现得还要出色,那么步行者队会受益匪浅。

  华盛顿奇才:丹尼尔斯——在赛季开局糟糕的情况下,丹尼尔斯在三月和四月找回状态,他场均贡献15.8分和5.1次助攻。作为高效的得分手和出色的传球手,丹尼尔斯是全明星阿雷纳斯一个完美的替补。

  克里弗兰骑士:马绍尔——勒布朗-詹姆斯处于生涯最棒的赛季,伊尔戈斯卡斯是球队的第二得分点,穆雷能帮助球队获胜,但是马绍尔将是帮助骑士队击败那些顶尖球队的球员。虽然不是第一替补,但他却时常能贡献两双,并且有40%的3分命中率。

  新泽西

篮网:科林斯——尽管伤病影响了他的贡献,但是科林斯仍是内线最全面的防守球员之一,他可以通过脚步和移动在防守中照顾对方的大个子球员。科林斯的跳投技术也在进步,这有效地减轻了科斯蒂奇在内线的压力。

  迈阿密热火:波西——波西的外围投篮和翼侧进攻在季后赛中极具威胁,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防守球员,如果他能找回2003-04年的状态,那么他将非常恐怖。

  底特律活塞:德尔克——在赛季末段加盟后,杜马斯希望德尔克能够弥补麦克-詹姆斯的空缺。通尼能够得分,在四月他六次得分上双,在场均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分,并且他在3分线外的命中率有42%。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