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八大秘密武器:穆罕默德做好准备 高效巴博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NBA展开季后赛的争夺,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对西部八强的阵容进行了分析,他们列出八支球队中的秘密武器——

  萨克拉门托国王:马丁——这位小个子后卫本赛季表现不错,他在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1分,他是国王队最高效的射手,他具有极强的无球得分能力。只有23岁的马丁也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手,他还是一个颇为顽强的防守球员。

  洛杉矶湖人:米姆——上周四是米姆自3月12日以来首度出场,结果他的表现并不太让人鼓舞(13分钟得到2分和1个篮板)。人们仍期望他找回状态,他是一位被低估的内线球员,在05-06赛季他场均得到10分、6个篮板和1次盖帽,他将会成为湖人队内线的重要成员。

  洛杉矶快船:利文斯顿——20岁的后卫或许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有所退步,但是他能够在卡塞尔身边学到不少东西。他的3分球仍不是很好(本赛季8投1中),但是他在4月5日对垒太阳队的比赛中却表现得非常犀利——得到12分、13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

  孟菲斯灰熊:察卡利迪斯——这位

中锋的统计(场均14分钟得到5分和4个篮板)或许不会让对手恐惧,但是他能够提供稳定的贡献,而且他在场上的时候灰熊队也是一支进攻更好的队伍。

  达拉斯小牛:丹尼尔斯:在范霍恩缺阵的时候,丹尼尔斯必须要找回2003-04赛季的那种状态,正是这促使小牛队在当年与他签约。丹尼尔斯的问题在于4月里他场均只有8.7分,如果小牛队想要在夏天闯入

总决赛,那么丹尼尔斯必须要有更出色的贡献。

  丹佛掘金:埃文斯——尽管他在进攻的贡献不会太大,但是埃文斯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在代表掘金队出赛的26场中,他在23.3分钟内贡献8.7个篮板。季后赛中他要注意犯规,这让他的出场时间才会有所增加。

  菲尼克斯太阳:巴博萨——非常高效,这位三年级球员场均只有28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他仍能贡献13分。他的命中率高达48%,3分球命中率为44%。在半场前的2分钟内他能够带领球队打出一轮8-0的进攻高潮,或者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造成大个子球员的第四次犯规。

  圣安东尼奥

马刺:穆罕默德——穆罕默德是另一个做好季后赛准备的球员。他能够在内线得分,他可以接应突破后卫的传球,并且他知道如何争抢进攻篮板。在整个赛季受到一中和家庭问题困扰后,穆罕默德回到首发阵容并准备在季后赛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