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多点开花旗开得胜 安东尼有失水准难救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快船在季后赛首轮首战以89-87险胜掘金。

  快船以1-0取得领先,两队25日将再战一场。布兰德拿下21分8个篮板,卡塞尔19分7次助攻,莫布里17分。

  安东尼在最后一分钟连续三投不中,未能给挽救掘金,他最后一节8投全失,全场得
25分7个篮板,安德列-米勒也得了25分。

  这是快船自1997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也是两队首度在季后赛交手。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前8分钟差距都没超过3分。本节还有4分24秒时,米勒中投中的后,掘金将比分追成19-20。布兰德补篮还以2分,接着莫布里三分中的,将比分拉开。快船一度领先了7分,埃文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掘金以26-31落后。

  安东尼表现失常,首节5投仅1中,只得4分,而快船的布兰德却拿下了12分。第二节安东尼的状态有所恢复,但仍然挡不住快船的攻击。本节开始后,掘金队一度以36-35反超,不过马盖蒂马上投中三分,快船再度超出。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43-46,卡曼以篮下还以颜色,率队打出6-0后,将优势扩大到9分。上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4-45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34秒时,安东尼投篮中的,掘金以52-60落后,莫布里马上罚球还以2分,接着卡曼和布兰德上篮得手,快船队连得6分,以66-52扩大优势。掘金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莫布里连续两次三分命中,掘金以74-58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莫布里拿下10分,快船以76-66结束前三节。

  掘金在第四节一开始又连得6分,从第三节结束前开始,他们打出一波12-0,将比分追成72-76。关键时刻又是卡塞尔投中三分,压制了掘金的反攻势头。卡曼和布兰德此后也相继得手,快船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以87-77扩大优势。不过掘金开始反击,安东尼本节8投全失,但他此时连续罚中4球,接着马丁和米勒也相继得手,掘金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一举将比分追成87平。

  快船3分多钟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59.8秒时,由拉德马诺维奇罚中两球,再度取得领先。安东尼此后投篮不中,但拉德马诺维奇进攻犯规,在比赛还有24秒时给了掘金机会。安东尼未能完成最后一击的任务,他投篮不中后,掘金抢到篮板,但是安东尼仍然未能完成致命一击,掘金队遗憾告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