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处子战拿下三双 骑士季后赛首战力克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NBA季后赛首战打响,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以97-86击败奇才。

  詹姆斯第一次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处子战就有不俗的表现,拿下了32分、11次助攻和11个篮板。马绍尔贡献19分,斯诺14分。休斯面对老东家9投仅1中,只得2分。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26分,杰弗里斯15分,丹尼尔斯14分。巴特勒和贾米森发挥失常,两人27投仅8中,各得11分。

  骑士队自1998年来首度进季后赛,詹姆斯则是第一次。自詹姆斯加盟以来,骑士第年都有进步,第一年骑士队取得35场胜利,战绩比上一年翻了一番多;第二年骑士取得了42场胜利,几乎打进季后赛;今天骑士取得了50场胜利,重回告别了8年之久的季后赛。虽然骑士多年未进季后赛,不过在场面上看来,倒是去年进过季后赛的奇才显得生涩。詹姆斯在第一节就8投4中拿下13分,而与他对位的卡隆-巴特勒首节7投仅1中,奇才当家大将阿里纳斯也表现平平。

  比赛开始2分48秒后,詹姆斯首次投篮中的,这是他季后赛首球。骑士在开场后以6-11落后,此后他们打出一波10-2,一举以16-13反超。两队战成18平后,詹姆斯投中三分,一人连得9分,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骑士以31-20结束首节。

  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不过骑士队稳稳地控制局面。穆雷在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很快就取得15分的优势。奇才将比分追成30-39后,斯诺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骑士打出7-2,又将优势扩大。詹姆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骑士以50-36领先结束上半场。

  伊戈斯卡斯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他们以60-41领先了19分。奇才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5-66,但詹姆斯马上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接着穆雷三分命中,骑士连得6分后,又以72-55取得17分的优势。詹姆斯本节4投3中再添8分,而奇才的先发五虎本节总共只得9分。三节过后,骑士以74-57领先17分。

  詹姆斯在第四节势头有所下降,本节前3次投篮不中,其他先发也有些找不到感觉,还好的老将马绍尔挺身而出,包办了骑士本节前6分,在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正是他连续两投中的,为骑士再度拉开比分。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詹姆斯终于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投中一球。奇才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詹姆斯走步违例,不过他将功补过,抢下篮板后,队友马绍尔扣篮得分,骑士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保持15分的优势。

  奇才此后还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詹姆斯为骑士锁定胜局。他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突破上篮得分,接着又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骑士以96-82领先。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