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两大媒体看好活塞夺冠 预测科比单场得分超5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季后赛一触即发,在真正的大战开始前,美国两大权威媒体ESPN和《体育画报》都请他们各自的专家对季后赛的走势做出预测,结果两大媒体的大部分专家们不约而同地都看好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年夏天重夺总冠军。

  ESPN向他们的16位NBA专家抛出了10个小问题,结果反馈的160个答案非常有趣。在“首轮冷门”的问题中,有六位专家选择快船队淘汰掘金队,五位专家选择湖人队淘汰太阳
队,还有三位专家选择了奇才队淘汰骑士队,这可以看出快船队、湖人队和奇才队有望成为首轮的黑马球队,在“最危险球队”这一问题中,步行者队以五票排名首位,湖人队和公牛队各得到三票紧随其后。

  在“东部决赛”的预测中,虽然决赛对手不同但是16位ESPN专家一致看好活塞队称雄东部,而在西部的预测中,

马刺队得到14票成为大热,小牛队拿到剩余的两票。在总决赛的预测中,16位专家中的13人看好活塞队夺取冠军,另外3人预测马刺队卫冕。在总决赛MVP的预测中,比卢普斯得到9票成为最大热门。

  新泽西

篮网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被视为“冠军级黑马球队”,会在季后赛爆发的球星预测中,布兰德以微弱优势排名首位。

  最后两个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一个就是“勒布朗能否通过首轮关?”共有9位专家看好骑士队淘汰奇才队进入第二轮。在“科比单场能否得到55分”的调查中,除了布罗萨德、奥布莱恩、普度和卡拉贝尔四人选择否外,另外12位专家都认为科比能够做到这些。

  《体育画报》方面,八位专家中有五位专家看好活塞队夺冠,两位看好马刺队卫冕,一位选择了热火队。在东部冠军预测中,七人选择了活塞队;至于西部冠军,六人看好马刺队。在冷门方面,八位专家一致看好快船队首轮将淘汰掘金队晋级,至于湖人队则只有阿尔德里奇一人看好。对于另一支颇受关注的球队克里弗兰骑士,八位专家中五人看好骑士队晋级,三人看好奇才队过关。

  在常规赛开战前,不知道美国两大媒体的预测能否鼓舞活塞队球员们的斗志,这会不会让他们在季后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