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托马斯铁心要送走马布里 独狼可能成为火箭新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在本赛季的糟糕表现让他们的未来充满不确定因素,今年夏天他们肯定将会面临一次不小的动荡和调整,其中最可能走人的就是马布里。

  纽约两大媒体在今天纷纷报道伊塞亚-托马斯有意送走马布里的消息,而可能接收这位“独狼”的下家则是他的昔日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让森林狼
队队内矛盾重重,加内特虽然希望留在明尼阿波利斯打球,可是渴望总冠军和季后赛的心却让狼王无法平静,为了能够留住加内特和自己球队的前途,森林狼队老板泰勒告诉《明尼阿波利斯星论坛报》的记者,他们有意重新召回马布里。

  虽然

森林狼队有意,但是交易并不容易那么完成,其中马布里未来三个赛季将拿到超过6000万美元的薪金将成为交易的最大阻碍。

  “我们可以争取到马布里,我们可以利用他的经验,我们也非常了解他,”泰勒表示,“不过他的大合同给我们制造些问题,因此这或许会很困难,纽约方面希望能够去除些合同包袱,这或许会帮助我们解决些问题,在夏天之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些能否完成。”

  尼克斯队可以在马布里的交易中给森林狼队最多300万美元的补偿,另一种方式就是用薪金免除条款来结束这份长期合同。如果森林狼队决定留住加内特,那么他们将会尽力招揽像马布里这样的老将以增强球队实力。上个月,加内特和马布里纷纷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再度联手,不过马布里希望加内特加盟纽约,而狼王则希望自己的昔日战友回到双子城。

  如果森林狼队和尼克斯队想完成球员交易,那么明尼苏达人送出的球员可能包括贾里奇、布朗特和哈塞尔,显然这些球员并不是尼克斯队所需要的,因此马布里要重返明尼苏达之路仍有极大的变数。

  通过一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经理托马斯几乎已经决定要交换马布里,他现在做的就是让球队能得到相应合理的回报。然而要想交易马布里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因为他在队中带给球队更多的是负面影响。托马斯青睐的交换人选是艾弗森,76人队可能在夏天送走他们的“得分王”。

  为了送走马布里,尼克斯队必须要换回一些球员,休斯敦

火箭队可能是交易对象之一,他们能够提供的是阿尔斯通和其他球员;如果无法留住卡塞尔,那么快船队也可能成为马布里的未来东家。

  对于

火箭队来说,马布里并不是他们在控球后卫上的最佳选择,不过考虑到有姚明和麦蒂的存在,再加上渴求用佳绩证明自己的能力,一旦马布里真的并送到休斯敦,那么他或许可能改变喜欢“吃独食”的球风。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