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对决安东尼 矛与盾的较量快船死守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如愿以偿地在主场开始他们的季后赛之旅,这让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去输掉明天与丹佛掘金队的交锋。

  虽然只排名西部联盟第六种子,但是洛杉矶快船队却成功地在与西部三号种子丹佛掘金队的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并且在常规赛交锋纪录占优的情况下,快船队更期待着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在确保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快船队聪明地选择了避开实力更为强大的四号种子达拉斯小牛队,这让他们一举两得,但是不知道他们的如意算盘能否在明天继续敲响。这个赛季对于快船队来说称得上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赛季,因为他们拿到了球队迁至加州28年来的最佳战绩,这也是他们自1997年后首度闯入季后赛,本赛季的胜场数也是球队自1975年以来最多的。

  自从1976年快船队就再也没有在季后赛中进入过第二轮,不过现在他们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过往不俗的主场战绩也让他们信心十足。过去11次丹佛做客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快船队的比赛中,主队取胜9场,这让他们又多了几分自信。

  布兰德和卡塞尔是目前这支快船队中无可争议的核心,拥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卡塞尔将会在明天负责掌控球队的节奏,而布兰德则将承担起抵挡对方内线的责任。防守的提高是快船队本赛季战绩不俗的关键原因,他们在明天最需要做到的就是遏制掘金队的快攻得分,卡尔的球队目前以场均20.1分的快攻得分高居联盟首位。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意志比拼,”快船队主帅邓利维在赛前表示,“他们是联盟中快攻最出色的球队,我们则是快攻失分最少的球队,因此双方的交锋将会证明是矛更坚,还是盾更固。”

  在本赛季与掘金队的交锋中布兰德场均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1%,因此他的表现好坏对于快船队影响极大。此外就是快船队的外围投手们,如果马盖蒂、莫布里、拉多曼诺维奇等人能够找到准星,那么他们的进攻将会更具威力。

  掘金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闯入季后赛,这是他们自1988年后首度夺取分区冠军,自从1994年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闯入到过季后赛第二轮,对季后赛第二轮的渴望将成为两支球队共有的前进动力。

  安东尼是目前这支掘金队中无可争议的老大,但是他并非是球队能否击败快船队的决定因素,因为除了他要正常发挥外,马丁还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至于埃尔森、埃文斯这些防守悍将,他们要做的就是遏制布兰德的发挥。

  常规赛的四次交锋中,快船队以3-1获胜,其中在1月28日,快船队更是以112-79大胜掘金队,相信这场胜利将给快船队的球员们更多自信。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掘金队:米勒、巴克纳、安东尼、埃尔森、坎比

  快船队:卡塞尔、莫布里、马盖蒂、布兰德、卡曼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