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CUBA女子八强首轮 华中科大横扫南京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郑涌芳 刘小琴 )

  2006年4月21日20:30,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八强赛首轮华中科技大学VS南京大学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篮球馆举行。

  上半场一开局华中科大连得4分,南京大学立即以一记三分球给与还击。华中科大以
灵活的战术、严密的防守全场紧逼南京大学,使得南京大学毫无还手之力。华中科大充分发挥其一贯凶猛的全场紧逼战术,频频抢断快攻得手。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多时,华中科大超过南京大学20分,引起现场观众一阵欢呼。南京大学虽然在第一节以9:31大比分落后,但是在第二节加强防守,逼得华中科大2分多钟都无建树。华中科大仍然用凶狠的抢断破坏南京大学的传球,多次上篮得分。南京大学似乎从华中科大的打法中领悟到凶狠和快攻的战术,也想用速度得分,但是队员之间的默契不够,失误多多。反倒给华中科大机会长传上篮,如入无人之地。第二节结束时,华中科大50:23领先南京大学。

  下半场,华中科大换下主力,给机会替补队员上场锻炼。南京大学虽然有几次较为精彩的快攻和漂亮的三分,但双方比分差距太大,南京大学已无力回天。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南京大学47:70仍落后于华中科大。

  比赛仍在继续。落后的南京大学依旧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拼杀着最后一节。华中科大的队员坚持她们的一贯作风,在大比分领先时仍然全力以赴。最终华中科大91:62大胜南京大学,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华中科大将遭遇

北京大学,两队都志在冲击总冠军,到时必将是一番恶战。

  本场比赛华中科大14号叶啉20分、6个篮板,12号李励13分。南京大学8号李雅楠22分,4号薛喜鸽20分、14个篮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