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CUBA女子八强首轮 湖南师大力克中国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校园记者:郑湧芳 刘小琴 )

  2006年4月21日15时,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八强赛首轮第二场中国矿业大学应战湖南师范大学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篮球馆举行。

  上半场开始后中国矿大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首开记录,湖南师大马上还以颜色,双
方比分交错上升,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时,湖南师大首次以8:6反超,并在随后的近三分钟内一直领先。中国矿大通过多次换人改变局势连追4分,但是未能扭转局面,第一节中国矿大以10:24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中国矿大又以三分球开场。中国矿大在内线不能有所作为,便在外线频频出手得三分。但是湖南师大的快攻和在内线精彩的配合也让中国矿大难以招架。本节第七分钟左右时,双方拼杀得相当激烈,近两分钟都没有进球。中国矿大以5个三分球稍稍缩短了与湖南师大的比分,但仍以29:39落后。

  下半场一开局中国矿大改变战术,以外线三分结合内线强攻连追5分。湖南师大抓住中国矿大的失误快攻上篮。自从湖南师大6号李忻新犯规满5次被罚下后,湖南师大在篮下的优势就没有那么明显了,但中国矿大的低命中率也没有给湖南师大造成大的威胁。直到第三节结束,湖南师大仍处于全场主动,以57:45领先中国矿大12分。

  第四节中国矿大以全场紧逼阻碍湖南师大的快攻,但其多次失误并没有使新的战术起到什么作用。比赛进行到6分多钟时,双方争夺激烈,都频频犯规。湖南师大以其严密的防守保持场上优势,最终以79:70战胜中国矿大晋级半决赛。湖南师大以西南赛区亚军的身份挑落东南赛区的冠军中国矿大,也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半决赛中她们将挑战上午刚刚取胜的天津财大。

  本场比赛湖南师大14号张伶独得37分9个篮板,6号李忻新得16分。中国矿大5号李茜得分16分,15号衣忠娜得14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