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熊引爆蓉城 今晚给你个原汁原味的NBA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火箭熊在昨晚10时抵达蓉城后,此次NBA表演队全部成员集合完毕。“今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火箭熊大大咧咧地说:“想被我‘熊抱’的,都到现场来吧!”

  记者昨晚从组委会提前“窃取”了今晚NBA表演的全部内容,现在提前公布给各位NBA迷,就算当成节目单也可以。伴随着原汁原味的NBA现场音乐,今晚首先上场的将是让人眼花缭乱的街球表演,那些只有在梦中才会想到的动作都会出现在你眼前。接下来,美国顶级扣篮表演手,金州勇士队扣篮手将带来惊悚劲爆的扣篮表演,其中有空中转身扣篮、连环蹦床扣篮、战斧式灌篮以及大风车灌篮等许多高难度动作,这些都是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紧随而来的是成都本地学生队与美国篮球表演队的对抗赛,期间来自NBA休斯敦火箭队的拉拉队将为观众献上了性感、时尚的美式拉拉队表演,让球迷仿佛置身于休斯敦丰田中心现场。

  至于那头受尽万千宠爱的

火箭熊,他将和奥兰多魔术队的魔术龙出场,并与火箭熊共同献上绝对令人捧腹大笑的
幽默
大餐,还将与幸运观众全方位互动,展开完全NBA风格的搞笑表演。期间还有多次趣味活动,如投篮、扣篮、三分球比赛和定点投篮等等。当然也少不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子扣篮表演,这是两位美女扣篮手首次在中国表演,也是本次活动最大亮点。

  本报记者邓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