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常规赛战绩已创历史最佳 圣安东尼奥迎来真正"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54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试翠玲报道 马刺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用替补阵容战胜火箭队之后,取得了本赛季第63场胜利,超过了1994-1995赛季62胜20负的成绩,创造球队历史上常规赛的最佳战绩。不过马刺队却没有把这一纪录放在心上,他们的目标只有两个字:卫冕!为了这两个字,波波维奇让邓肯、帕克两个全明星球员都身着便装坐在场边,为了季后赛而养精蓄锐。

  “真正的比赛就将开始了。”阿根廷乱战高手吉诺比利说,“常规赛的最后10场比赛中,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季后赛的开始。那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时刻,比赛的气氛将完全不同。”马刺队本赛季阵容强大,人员齐整,除了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三名大将,替补席上还有芬利、巴里、范-埃克塞尔、范-霍恩等经验丰富的优秀球员坐镇。有人说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板凳的深度,而马刺队在这点上的优势实在独天得厚。“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总冠军。”布伦特·巴里已经替马刺把冠军的心带进了季后赛。

  

马刺队在第一轮的对手是国王队,他们在赛季之初被认为是夏季转会市场最大赢家,球队在本赛季开始后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直到斯托贾科维奇和阿泰斯特的交易完成,国王队才逐渐恢复状态,勉强争得了季后赛末席,在与卫冕冠军的首轮较量中自然是凶多吉少。

  本赛季常规赛,马刺队在和国王队的3次交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全明星赛后西部后西部战绩最好的是马刺(21胜7负),国王(19胜8负)的战绩仅次与马刺。从交战的状况来看,两队更像是旗鼓相当的对手。

  尽管以63胜19负在西部傲视群雄的马刺队实力强大,44胜38负的国王队难以望其项背,但是从两队的交锋情势看来,国王也非泛泛之辈。当两队的交锋有了阿泰斯特后,注定了冠军与国王首轮之争不会平淡无味,必然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