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首轮面对"准弱旅" 小牛全队打着灰熊想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试翠玲报道 有人说小牛队已经获得了季后赛第二轮的入场券,因为灰熊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在季后赛中赢过球的球队,而且自1987年以来,一旦小牛队拥有了主场优势,就从未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但很多人忽视了一点,今年季后赛的西南赛区的内战中,灰熊队显然不会任人宰割。

  小牛与灰熊在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4次交锋中,小牛队赢得了其中的三场比赛。但是
在输掉的一场比赛中,小牛队在美国航空中心球馆以20分的差距惨败,而在三场获胜的比赛中,他们超出对手的总分数仅有18分。“灰熊队本赛季一直打得不错。”小牛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显然比大多数人冷静、低调,“我们在和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中都会有不少麻烦。”尽管这样,小牛仍然把目光瞄准了半决赛最可能的对手马刺。

  灰熊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进入了季后赛,他们在前两个季后赛之旅的战绩是0胜8负,继2004年被

马刺队横扫之后又在去年被太阳队横扫。

  常规赛结束前,灰熊队主教练弗兰特罗认为,灰熊队在过去两年的季后赛中学到了很多经验。“我们已经实现了球队的第一个目标——进入季后赛。”弗兰特罗说,“接着,我们会实现第二个目标——在季后赛中赢得一场胜利。之后,我们还会取争取进入第二轮比赛。我们的球队就是通过这样的学习而不断进步。”

  小牛队与灰熊队在西部分列第4、第5名,虽然名次接近,但是小牛队60胜22负的成绩却远远超过了灰熊队49胜33负的战绩。想必拥有主场优势的小牛队不会让灰熊队在今年完成他们的学习计划,但是要向将其横扫出局还是颇有难度。最好的结局是,小牛队保持他们只要拥有主场优势就一定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纪录,而灰熊也将为打破季后赛不赢球的窘境而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