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乔丹不朽神话 大鸟开创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四,NBA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东西部的16强已经排定坐次,他们将为今年的总冠军而冲刺。在季后赛开打以前,美国《华盛顿邮报》回顾了自1980年以来的季后赛的八大巅峰镜头,并期待着能今年的季后赛能上演新的经典战役。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OK湖人王朝 经典米勒时刻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乔丹不朽神话大鸟开创时代
飞人乔丹,不可超越的神话

  巅峰时刻五:表演者迈克尔-乔丹。

  第一次季后赛:1985年(新秀赛季)。第一次夺冠:1991。夺冠次数:6次。

  在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征程中,乔丹均场得到29.3分,但是未能阻止公牛队1-3负于活塞被淘汰。而乔丹留给人们的季后赛经典时刻太多了,还是让我们看看在1998年6月14日,飞人在盐湖城三角洲中心球场投进了自己公牛时代的最后一个进球,留下了一个永远不可战胜的传说。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乔丹不朽神话大鸟开创时代
微笑刺客托马斯的经典战役

  巅峰时刻六:表演者伊赛亚-托马斯

  第一次季后赛:1984年(第三年)。第一次夺冠:1989年。夺冠次数:2次。

  在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征程中,微笑刺客均场得到了21.4分和11次助攻,但球队最终2-3负于尼克斯。四年后,他带领球队第一次进入总决赛面对湖人队。在第六场比赛中,他在脚踝严重扭伤几乎无法行走的情况下,创造了单节得分25分的纪录并全场砍下43分,8次助攻和6次抢断。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乔丹不朽神话大鸟开创时代
大鸟博德,划时代的人物

  巅峰时刻七:表演者拉里-博德

  第一次季后赛:1980年(新秀赛季)。第一次夺冠:1981年。夺冠次数:3次。

  在分区决赛中,博德得到了31分,12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队在与费城的交锋中取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这也是一个传奇的开端,故事的高潮在1984年的总决赛第五场,博德得到了34分,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湖人,并赢得总决赛的MVP。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乔丹不朽神话大鸟开创时代
魔术师约翰逊,不朽的乐章

  巅峰时刻八:表演者魔术师约翰逊。

  第一次季后赛:1980年(新秀赛季)。第一次夺冠:1980年。夺冠次数:5次。

  在第一次季后赛中,在第六场顶替受伤的中锋贾巴尔出场,并在恶战76人的比赛中得到42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是魔术师的首次季后赛表现。在他的季后赛生涯中充满了闪亮的时刻,比如在1987年第一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那次神奇的勾手投篮。在季后赛的均场魔术师得到了19.5分,12.3次助攻和7.7个篮板球。

  NBA季后赛8大巅峰时刻:OK湖人王朝 经典米勒时刻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