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在家目送火箭结束悲情赛季 麦蒂誓言明年大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休斯顿火箭队精心打造了一支被广泛的球队,人们都认为他们今年能比季后赛第一轮走的更远。不过,最终这个赛季火箭队成为不断伤病的牺牲品,以至于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希望尽快把这个赛季中记忆中抹去。

  在迎战马刺队以前,麦蒂来到了火箭队主场,他微笑着将爆米花送给球迷们,不过此刻的欢笑掩饰不了无论是麦蒂还是球迷们对于这个赛季这样结束带来的遗憾。

  麦蒂和中锋姚明都因为受伤缺席了对马刺队的比赛,马刺队也同样没有尽力,他们最好的球星邓肯和帕克也在休息,球队已经在为季后赛进行准备。火箭队一年前取得了51场胜利,并和达拉斯小牛队打满了七场比赛,如今他们只取得了34胜。只能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选秀乐透区的好运气上。

  在

火箭队穆托姆博和
马刺
队穆罕默德跳球的时候,姚明甚至没有来到球场,他一直在家里呆着,在手术后,他的左脚一直需要特殊的维护。麦蒂来到球场,和队友们寒暄以后坐着观看比赛,但这不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情景。

  

火箭队也遗憾自己对不起球迷,阿尔斯通则表示,“我们的确有很多伤病,但是我们的确有很多场比赛本来该赢得胜利。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应该是一支季后赛队伍”。

  麦蒂则站在球场当中,手持麦克风表示,“我保证,明年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