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大胜猛龙名列第七位 小牛大将休养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常规赛最后一轮,公牛队击败猛龙后,确定了在东部的排名;小牛放弃了最后一战,在主场不敌快船;灰熊则在客场通过两个加时击败森林狼;爵士击败勇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6-公牛127

  此役之前,奇才已经锁定东部第五,第六也被步行者获得,公牛获胜后,锁定第七,首轮对手是热队。

  公牛队大举进攻,命中率达到54.4%。戈登拿下24分7次助攻,罗尔-邓21分7个篮板,诺希奥尼14分11个篮板。

  维拉努瓦和佩特森各为猛龙拿下29分,格拉汉姆18分。

  戈登第一节就得了10分,公牛以34-23领先结束首节。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68-58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公牛发动12-0的攻击波,以80-58扩大优势。戈登本节拿下14分,公牛以103-78领先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公牛撤下主力,但仍然轻松过关。

  灰熊102-

森林狼92(2OT)

  灰熊大将加索尔继续休息,卡迪纳尔中第二个加时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9分,全场得了18分11个篮板,罗伯森14分,达特-琼斯13分。

  森林狼结束了这个失望的赛季。加内特、哈德森和里德-戴维斯等人已经休息多日。布莱希-莱特19分,格里芬17分15个篮板,邦克斯15分。

  常规时间结束前44.7秒,哈塞尔投中一球,森林狼以80-75领先,但此后灰熊队连得5分,在卡迪纳尔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第一节加时两队战成战成85平。灰熊以一波12-4开始第二个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卡迪纳尔在第二个加时赛投中3个三分,为灰熊锁定胜局。

  快船85-小牛71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18分11个篮板,卡曼14分。卡塞尔、布兰德和拉德马诺维奇休息。

  小牛也多名大将休息,诺维茨基、范霍恩和丹尼尔斯等人都没上。劳尔-马绍尔得了13分,特里12分。小牛命中率只有37.1%。

  少了诺维茨基的小牛队攻击力大减,第二节他们19投仅6中,只得17分,而快船本节得了34分,马盖蒂本节就得了15分,快船在半场结束时以54-38领先。小牛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未能构成威胁。

  勇士102-爵士105

  布泽尔拿下26分11个篮板,奥库尔23分8个篮板,迈尔斯也得了23分。基里连科没有上场。

  埃利斯为勇士拿下27分,费舍尔20分,邓利维15分。里察德森、佩特鲁斯、墨菲等人都没出战。

  爵士在最后一分钟开始反击。比赛还有46.3秒时,爵士以96-97落后,此奥库尔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超出,接着迈尔斯罚中两球,将优势扩大。费舍尔此后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1分。迈尔斯在终场前8.5秒罚中两球,埃利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