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过关锁定东部第五位 篮网三将缺阵不敌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奇才在客场击败活塞,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骑士队;山猫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76人;尼克斯也在客场战胜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6-活塞80

  奇才取胜后,锁定了东部第五的位置,步行者则排在第六。由于公牛击败了猛龙,也锁定第七的位置,东部八强排名正式确定。奇才首轮的对手是骑士队。

  卡隆-巴特勒拿下33分12个篮板,贾米森21分9个篮板,阿里纳斯18分。

  活塞大将比卢普斯休战,汉密尔顿和华莱士等人也只是上场热热身,上场时间都不超过26分钟。德尔菲诺拿下17分,是活塞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尽管活塞战意不浓,首节他们还是还是以24-19取得领先。不过活塞在第二节撤下主力后,奇才开始反击,本节结束前,他们打出17-4的攻击波,以49-41反超结束上半场。

  活塞无心恋战,最后一节主力都没上。奇才一度以93-73扩大了优势,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

  76人86-山猫94

  卡罗尔为山猫拿下24分,伊赖18分,费尔顿15分。

  76人大将艾弗森和韦伯继续缺阵。萨尔门斯得了19分,伊高达拉17分,亨特15分。

  第二节结束前,山猫打出打出8-0的攻击波,以49-41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开始后,山猫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第四节开始不久,山猫以78-66扩大优势,76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尼克斯90-

篮网83

  尼克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克劳福德拿下23分11次助攻,科里18分,奈特-罗宾逊15分。

  沃恩为拿下15分,杰弗森13分。卡特、基德和科斯蒂奇都没上场。篮网无心恋战,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9.5%,尼克斯则达到53.2%。

  篮网在比赛开始后打出7-0,不过尼克斯很快将差距缩小,首节只以22-24落后。第二节尼克斯以24-15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第三节他们一度以70-52领先了18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0-57领先。虽然篮网在最后一节发动反攻,但已经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