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核心全面进入恢复阶段 小霸王目标直指8月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亚利桑纳共和报》消息,太阳队总裁科兰杰洛日前表示队中明星前锋斯塔德迈尔将会在今年7月重返美国男篮,而如果他的膝伤恢复情况一切良好,那么他将参加8月份在日本进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此前斯塔德迈尔已经尝试过复出,但仅仅只打了3场比赛后他便发觉自己的膝盖仍然无法适应比赛的强度并且在4月5日对其右膝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手术后斯塔德迈尔已经修养
了两周并且期望自己能够在七月彻底恢复所有的篮球训练,而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则在7月19日拉开序幕。

  同时身为美国

男篮主管的科兰杰洛在上周与斯塔德迈尔见了一次面并确定了他的恢复计划,“他绝对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科兰杰洛说:“真的,这就是他恢复的一部分,这对于他来说将非常完美,除非在恢复过程中出现一些大问题,否则的话他将全程参加这次的训练营,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他打热身赛以及参加世界锦标赛,而这些安排都将为他下赛季为太阳打球而做准备。”

  斯塔德迈尔在近日重新回到了队中并观看了一场比赛,而这也是他自3月末的客场之旅后首次归队。“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到时候感觉究竟如何,但我希望自己届时能够参战。”斯塔德迈尔说。另外美国男篮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也来到了昨天太阳队的主场比赛中,并且在赛后与太阳主帅迈克-安东尼见了面,后者已被任命为美国男篮助理教练。(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