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将帅皆缺阵热队未能横扫 鹰队主场过关战绩翻一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热队在客场以100-103不敌鹰队。

  鹰队取得得第26场胜利,刚好是去年的两倍。帕楚利亚拿下18分8个篮板,哈林顿17分,梅尔文-威廉姆斯16分,泰龙-卢投中制胜的三分球,拿下15分,乔-约翰逊也贡献15分。

  热队主帅并没有在场边指挥,大将奥尼尔、韦德和佩顿等人都没上场,未能连续两个赛季横扫鹰队。莱特19分为热队最高,卡波诺也贡献16分,沃克14分,杰森-威廉姆斯13分。

  少了多名大将的热队倒跟鹰队实力相当,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一开始,热队打出一波6-0,但鹰队马上还以颜色,很快以11-8反超。两队几度交替领先,鹰队以26-22超出后,热队还以4-0,将比分扳平。首节两队战成28平。

  鹰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以34-30超出,但德雷克-安德森和哈斯勒姆连续为热队投篮中的,打出7-0后,以37-34取得领先。热队逐渐拉开比分,在威廉姆斯和莱特相继投中三分后,以47-37领先,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13分,不过鹰队以一波14-2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53。

  第三节两队还是难分高下。本节还有7分45秒时,沃克上篮得分,热队以61-56领先,哈林顿马上为鹰队还以三分,打出一波10-2后,以66-63反超。莱特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热队再度取得领先,两队仍然持胶着状态。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8平。

  第四节终于有点波澜,鹰队以一波11-2开始本节,帕楚利亚频频在篮下得手,在本节还有8分27秒时以89-80取得领先。热队以替补开始本节,在沃克上场后,势头有所回升,将比分追成84-90。比赛还有3分59秒时,鹰队以98-90领先, 不过热队此后连得7分,期间波西投中三分,莱特独得4分,热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

  鹰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巴隆近距离投篮命中,接着西米恩两罚一中,热队在比赛还有37.3秒时将比分追成100平。泰龙-卢此后投篮不中,但帕楚利亚抢下进攻篮板,泰龙-卢再度出手,终于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8.3秒时为鹰队取得领先。莱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热队惜败。(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