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已向八一口头销假 据传其军籍将被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7: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由于八一队在上轮比赛中战胜广东宏远,也使得军旅留下了一丝获得总冠军的希望,而无论是八一队还是总政方面,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总决赛上,主客场都有总政和八一体工大队的领导在赛场进行督战。

  “现在大家都在忙总决赛,等联赛结束后,王治郅的事可能会有结果。”八一队助理教练张斌表示。

  而王治郅昨天也向记者证实,等总决赛结束后,会到八一队处理一些善后的事情,但他同时表示,已经与八一方面有过沟通,“口头进行了销假。”另据山东某媒体报道,八一队一位内部人士日前透露,对王治郅进行处罚是肯定的,而处罚结果很可能是保留军籍,并进行行政处分。对于外界有关王治郅可能转业并继续在八一队效力的消息,该人士表示,王治郅现在还是八一的人,以后也是。

  尽管7月份前后,八一队将进行改制组建俱乐部,但队员的身份都不会有变动。王治郅也不例外,将保留军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